Author: g***3
Rating: 5/5 ★★★★★
Date:
Review: 平常都需穿M號,因為看尺寸表好像S號就穿得下,所以買了S號,但發現商品附的內搭裙太小了,整個緊繃在身上,但是外層雪紡洋裝尺寸是剛好的,不過發現商品忘了附上腰帶,只好退貨。 沒有綁帶就穿不出商品照的修身感,整件很寬鬆,如果考慮到內搭裙的合身度還是需要買M號,但又怕M號外層的洋裝會太大,實在很糾結,如果內外尺寸剛好的話,這件洋裝穿起來會蠻好看的
顏色: 彩色
尺寸: S

